首頁 | 國家圖書館 | 關於本站 | 網站導覽 | 合作夥伴 | English
首頁 > 最新消息列表 > 文化部「走讀臺灣」響應世界閱讀日,透過影音、書單與活動資訊,共同探索閱讀內涵

文化部「走讀臺灣」響應世界閱讀日,透過影音、書單與活動資訊,共同探索閱讀內涵

內容
文化部為推動世界閱讀日,特建置「走讀臺灣」網站(網址: https://worldbookday.culture.tw/home/zh-tw ,創造「走」與「讀」之連結,作為臺灣響應世界閱讀日之特色活動與指標品牌,邀請大家一起成為「走讀人」,在心中種下閱讀的種子,靜心等候,閱讀的生命如新生的嫩芽,緩緩生根成為未來的大樹。「走讀臺灣」募集各縣市閱讀活動情報、傳統文化體驗,並邀請名人、作家提供閱讀推介書單,更有各界名人之線上講座與閱讀短片,跟著歌手、主持人、作家、演員、設計師等各行各業名人專家,在線上即可共同探索閱讀內涵(網址: https://worldbookday.culture.tw/home/zh-tw/video )。
423世界閱讀日將近,歡迎各位朋友一探究竟,踏上閱讀世界的旅程。
發佈時間
2023-03-01
附檔
 聯絡我們
 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