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國家圖書館 | 關於本站 | 網站導覽 | 合作夥伴 | English
首頁 >

典藏資源

>

臺灣碑碣拓片

回檢索結果
點閱次數:363

建築智成忠義宮碑記(乙)

3.16.218.62
中文題名
建築智成忠義宮碑記(乙)
類型
拓片
主題
碑碣拓片
廟宇
台灣地區現存碑碣圖誌
描述
碑碣原文:智成忠義宮建築費寄附者芳名如左: 金千円也:曾石岳、張德和號。金弍百円也:江茂城、謝樹。金百五拾円:周炬木。金百弍拾円:賴南。金百円也:盧根德、黃崇欽、謝有田、江安輝、華昌炎、李石生、郭乞、江根進、李財生、李妹媽、謝木吉、郭阿食、簡文江、江清輝、陳春金、華昌振、華昌士。 金六拾円:江瑞珠。金五拾円:江瑞源、江瑞慶、江德漢、呂傳鳳。金四拾円:簡火炎、江瑞文、郭盈來。金參拾五円:江木、江長見。金參拾円:江祥標。金弍拾円:江錫來、江茂熹、江茂楠、江欽亮、江鴻軒、江良、余阿方。 金拾円也:簡傳生、李中厚、江自春、江龍標、江双連、華金生、吳金永、林長水、羅欽、楊來保;楊來財、張聘、王登昌、楊克明。金六円也:李保生、王金忠、方怣。金五円也:江掌元、江茂淵、江連、江增、紀錦然、曾有南、簡文啟、簡金城、郭西霖、紀求生、林天求。金弍拾円:曾養然。 收入ノ部:基本金計千五百拾四円,寄附金計五二二三円。 支出ノ部:建築費計金六七四六円,立石碑其他費金一○一円。 差引金一一○円,張德和號寄附。
本件碑記係前揭碑記之續,再記捐題,並列收支情形,以存昭信。
觀音山石
原碑無題
出版地點:台北市
出版者: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
輯稿/撰寫:何培夫
攝影者:晏錦文
出版時間:1999
正殿左壁
日期
昭和九年暮春
1934
色彩
黑白
數量
1
尺寸
縱:74公分
80公分
涵蓋範圍-地理
亞洲
新北市三芝區
三芝區智成街18號 智成忠義宮
語言
中文
來源
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提供拓片底片
本批碑碣拓片由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提供
原件典藏單位(者)
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
著作權
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
 聯絡我們
 回頁首